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顺义旺泉街道:主动向前护航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 顺义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2-15

  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以来,顺义区旺泉街道纪工委严格按照区纪委监委关于加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监督工作要求,主动向前,积极履职尽责,精准高效施策,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辖区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积极主动向前,强调纪律要求。纪工委坚持向前一步,在街道服务保障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动员会上传达监督工作方案,对疫情防控、冬奥会服务保障期间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和相关纪律规定,以良好的作风和十足的干劲保障辖区安全稳定。

  强化监督检查,压实工作职责。街道纪工委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联合平安建设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等职能部门,定期对辖区内20个社区、600余家门店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工作开展巡回检查,深查细纠各类安全隐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整改落实到位。

  聚焦重点问题,精准靶向发力。将疫情防控、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中公职人员履职尽责、廉洁从政等情况作为监督检查重点,以严明的纪律护航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各项服务保障任务落实落细。(文/荣毅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