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怀柔泉河街道:严明纪律再提醒 清风正气过“廉”节

  模范守纪律,廉洁度佳节。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风气监督,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等不正之风,近日,怀柔区泉河街道组织召开“两节”期间纪律部署会,坚决杜绝节日期间顶风违规违纪行为。

  会议就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公款送礼、公款旅游、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以及严格执行外出请示报备、节假日值班值守等一系列制度规定进行再要求再强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遵守各项制度规定,本着文明、健康、节俭的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坚决做到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街道纪工委将坚持从严监督执纪,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开展专项监督。对“两节”期间发生的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以更严的标准和更实的举措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文/谷瑞娟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