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西城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11-24

  近日,西城区纪委监委采取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精心组织部署,迅速开展学习。区纪委监委早谋划,早动手,精心部署、认真组织,面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做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动员工作。在全会召开的同时,实时跟进、同步学习,在全会闭幕后,迅速组织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推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二是依托媒体平台,形成宣传合力。坚持以宣传为引领,凝聚人心力量,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区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网站“三位一体”宣传矩阵作用,持续滚动推送相关内容,推动学习全会精神融入日常经常,转化为纪检监察干部的行动自觉,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确保落实到位。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监督执纪全过程,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围绕疫情防控、“接诉即办”等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姚苗苗 李园园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