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密云:动员部署开发区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密云区开发区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全市开发区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的精神,成立专项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对密云区开发区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把加强开发区反腐败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内容,立足职能职责,强化工作落实,深入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推动怀柔科学城东区和中关村密云园高质量发展建设。

  会议强调必须加强统筹协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协调小组要加强统筹指导和沟通协作,及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完成。 

  会议要求必须抓好整改落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针对此次专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切实整改到位。针对开发区领域涉及的违纪违法问题,要从典型案件中追根溯源、分析原因,适时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文/王震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