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同仁堂集团党委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同仁堂集团党委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自食其“药”——高振坤违纪违法案警示录》,通报了2021年以来同仁堂系统违纪违法案件及问责情况,同仁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平作总结讲话。

  同仁堂集团党委坚决拥护市委决定,认真贯彻蔡奇同志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整改治理,全面提升贯通融合,扫除发展障碍,重新擦亮金字招牌。一是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充分认识高振坤案的实质和危害、深入剖析高振坤案产生的根源、深刻汲取高振坤案的教训。三是坚决肃清高振坤案流毒影响,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凝心聚力谋发展、改革创新强治理,努力开创同仁堂事业新局面。

  参加警示教育大会的干部职工表示,在集团党委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擦亮金字招牌,推动同仁堂集团迈向高质量发展。(文/郭金凤、邱建明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