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朝阳:坚持快严准 紧盯疫情防控开展监督检查

  1024日下午,朝阳区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范永红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当前我市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双重压力,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刻。疫情就是命令,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必须坚持快严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的思想之弦,时刻保持高度戒备,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全面落实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管控措施到位,确保落实市区部署要求不过夜。

  会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范永红和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相关同志对药店、超市、社区和朝阳区第一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下一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严格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与市纪委监委和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对接,精准把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同时,开展抽查暗访,对疫情防控责任不落实、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加强通报曝光;对问题较多、反复发生、整改不到位的,以及防疫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文/白宇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