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 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1-10-21
  全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冬梅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局党组会,围绕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担好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重点从蔡奇同志指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汲取教训,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毫不动摇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结合市委巡视反馈问题,特别是市委书记专题会议重点点出的问题,层层落实责任,抓好警示教育和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管控,强化底线思维,结合防范化解人社领域重大风险,紧盯关键岗位、关键人,持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健全完善管控台账,不断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举一反三,查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存在的弱项短板,强化正风肃纪,为首都人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文/蔡蕊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