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朝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区委指导组见面座谈会

  近日,朝阳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二指导组见面座谈会。

  区委第二指导组王素荣传达区委督导工作要求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重点任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定位,注重工作方法,强化作风建设。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结合朝阳实际,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高质量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谋幸福。

  互动交流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席成坡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二指导组来到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开展指导,充分体现了区委对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对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具有重要意义。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持续以更高的站位当好落实标杆;要持续以更强的担当全力做好配合;要持续以更实的举措深化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文/白宇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