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密云:二届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启动

来源: 密云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8-02

  近日,二届密云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宣布了第十四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命及任务分工,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区委第十四轮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永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准政治巡察大局大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在实践中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在精准有效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三个聚焦一个落实”,以问题为导向,抓住主要矛盾,提高政治监督的精准性、实效性,确保区委第十四轮巡察任务圆满完成。要在提升作风能力上下功夫,从严监督管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纪律过硬的巡察铁军。

  本次区委共派出5个巡察组,对区财政局党组等9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文/江中天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