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市总工会: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进力量

来源: 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1-07-22

  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举办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活动当天,部分组员在天安门广场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庆百年华诞。75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亲历庆祝大会现场的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

  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教育相结合,与纪检监察工作相融合,与支部建设相结合,切实把思想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之源,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文/郭守红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