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市文物局: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驻市文物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金句频现,体现了深远的政治考量、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讲话原文反复研读,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学新知新,温故知新;二要联系实际工作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纪检监察业务和首都文博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本领;三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紧扣“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大力开展监督式调研,审慎处置问题线索,不断加强自我建设。(文/付晓瑞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