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市公安局:专题学习研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1-07-22

  近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纪委常委会相关部署要求,组党委成员和各支部主要负责同志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是一部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一份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行动指南,特别是对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切实提振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士气。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石建华为与会同志讲授“微党课”,她首先从“把握一个主题、赓续一种精神、牢记一份嘱托、扛起一项责任”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悟精髓要义,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强化组织发动,坚持深学细悟,抓好统筹结合,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迅速在组内和首都公安纪检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三是汲取前进力量,在下半年各项任务攻坚中见行见效。把圆满完成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专项监督作为新的起点,在冬奥安保监督保障上再发力,在教育整顿案件线索查办上再提速,在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上再加强,切实推动首都公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陈谦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