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北京建工集团: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近日,北京建工集团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体会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庆丰领学。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持之以恒、不断深化,履行好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和责任。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着眼本职工作,查找自身不足,补齐个人短板,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素质能力,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为企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贡献力量,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文/陈蕾蕾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