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怀柔泉河街道:“建党百年守初心 激浊扬清铸忠诚”廉政文化专场演出举办

  近日,一场由怀柔区泉河街道党工委主办、泉河街道富乐北里社区党委承办的“建党百年守初心 激浊扬清铸忠诚”主题廉政文化专场演出成功举办。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泉河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富乐北里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及辖区居民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廉政文化内容与歌曲、鼓乐、朗诵等多元表现形式相结合,极富教育意义。京东大鼓《平安是福不是瞎说》以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的角度,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思想意识。男生小合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强化遵规守纪的行动自觉。京剧毛主席诗词《七律·长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增强在场人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本次演出展示的11个节目,创作精良、表演精湛,中间还穿插了廉政知识问答,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演出圆满落幕。

  “本次廉政文化专场演出,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一名在场党员表示。(文/杨迎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