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朝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及表彰活动

  近日,朝阳区纪委监委“学百年党史·树纪律新风”主题活动隆重举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席成坡致辞。市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朝阳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彰显朝阳纪检监察队伍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区纪委监委以主题教育宣讲和表彰相结合的方式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席成坡围绕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致辞强调,要以光辉历史为明镜,在追根溯源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要以理想信念为根本,在自我革新中坚守初心、筑牢使命;要以推动朝阳新发展为己任,在知行合一中践行初心、扛起使命,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完成新时代新阶段党的历史使命中发挥重要作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立足岗位职责特点,创新形式,通过“参、访、读、讲”相结合,以“微课堂、微体验、微实践的模式,提升学习参与度、互动性、覆盖面。区纪委监委将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重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接诉即办”监督工作相结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天的主题教育暨表彰活动,既彰显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又体现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不变的初心,直击心灵深处,引发强烈共鸣,深深为我们党感到骄傲,更为能成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而感到自豪。”区纪委监委办公室党员干部王云鹏参加完活动后动情地说。(文/白宇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