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西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近日,西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总结前一阶段的好经验、好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讲好专题党课,不断增进党员对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思想武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帮助对接社区解决好难题,让群众感受到党组织就在身边,党员就在眼前。强化服务意识,立足纪检监察本职岗位为群众服务,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区纪委监委坚持高位推动,在委领导班子带领下,各相关部室统筹谋划、协调配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红莲青年论坛”、“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党情怀”机关读书分享会、“百姓宣讲”及“红墙先锋在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细做实。(文/李园园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