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通州:纪检监察干部集中上党课

来源: 通州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6-09

  日前,通州区纪委监委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惠学刚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从党史中汲取历史智慧、激发奋进力量。

  课上,围绕“新中国现代化建设与历史启示”主题, 结合中国当前发展形势,惠学刚从新中国现代化的开启、历史进程和历史启示三方面,讲授专题党课。

  课后,区纪委监委各党支部围绕授课内容,立足工作实际,谈收获、话体悟,让学习走深走实,指导实践。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清晰的把握和认知,将把学习成效融入纪检监察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水平,切实做到学史力行,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护航。

  专题党课是区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其中一环。五月以来,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到各党支部、党小组注重活学活用,相继开展了观看红色影片、重走革命胜地、分享学习感悟、讲述纪律故事等一系列学习活动。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石建华表示,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喜迎建党100周年。(文/刘国峰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