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顺义:区纪委书记为全区政法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

来源: 顺义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4-19

  日前,顺义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报告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国强作廉政教育报告。区委政法委机关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下属单位负责同志近200人参会。

  刘国强以《扬正义之剑、树清风正气,推动政法队伍守忠诚本色、立时代新功,护航顺义高质量发展》为题,深入剖析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引导广大政法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履行好法律赋予的权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强调,全区政法干警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焕发精气神,不断推进区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政法队伍保安全稳定、扬正义之剑的实际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顺义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文/荣毅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