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西城:以集中研讨为抓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西城区纪委监委迅速行动起来,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组织学习培训、学习研讨等方式,不断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和把握。近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通过交流心得、深化认识,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有机结合的学习形式。在集中学习研讨现场,各党小组讨论热烈,氛围浓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材料。同时,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感受。全体党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岗位职责和具体承担工作相结合,畅谈如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助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区纪委监委将陆续安排党课宣讲、专题培训、实地参观、听党史故事、学微党课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内容。通过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要求与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实践有机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出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确保纪检监察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感悟革命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李园园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