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大兴:五届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启动

  近日,五届大兴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组、专项检查组、被巡察单位和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宣布了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巡察组组长和副组长授权任命的决定,部署了第十三轮巡察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全体巡察干部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准确把握巡察政治监督的定位和功能,突出履行巡察发现问题的职责和目标,重点关注中央、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区委巡察组、被巡察机构党组织和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同题共答、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本轮巡察共派出9个区委巡察组,对20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区经管站系统开展专项巡察。同时,派出2个专项检查组,对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项检查。/万童 吕勤勤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