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首旅集团:研究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近日,首旅集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于少东作了工作报告,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提质增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推动协助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集团“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宇强调,2021年是首旅集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毫不放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抓经营、提效益、促改革、谋发展的重要一年,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集团关键时期的重大工作取得实效;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深化巡视巡察整改,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不断健全监督体系,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同时,要求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带头锤炼党性,把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决防止“灯下黑”,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文/刘纯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