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北京电控集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近日,北京电控集团以现场会与视频会结合的形式,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电控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峰主持,公司总部中层及以上干部、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外派专职监事会主席和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岳明传达了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郝妮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向纵深拓展,不断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效机制。持续抓牢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完善监督体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后,与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员领导干部签订了《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