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聚焦全会话落实】市应急局:火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图为市应急局领导班子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近日,驻市应急局纪检监察组在学习例会上专题传达学习蔡奇书记在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工作报告要求,结合2021年工作实际,提出四项落实举措:一是聚焦“两个维护”,督促驻在部门党委和党员干部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应急管理工作全过程,胸怀“两个大局”,坚持“两个至上”,进一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是围绕“国之大者”,督促驻在部门党委和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理想信念之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三是把握新发展阶段历史定位,推动驻在部门党员干部深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四是督促驻在部门党委和党员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信仰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文/高博远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