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顺义仁和镇:监督护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近日,顺义区仁和镇纪委坚持日常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疫苗接种点开展监督检查,保障疫苗接种工作科学安全有序推进。

  镇纪委通过现场查看、询问等方式,全方位检查疫苗接种点疫情防控服务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现场环境布置、疫苗接种流程、人员物资配备等情况,重点查看新冠疫苗接种点登记、信息化管理及接种后停留观察等环节,重点检查疫苗接种点排队区、测温区等场所扫码测温、场地消杀、口罩佩戴、一米线设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有效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现场接种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登记受种者的相关信息,细致询问受种者的健康状况并核查接种禁忌,落实好信息告知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有效维护接种现场秩序,确保疫苗接种现场安全、规范、有序……”镇纪委负责人对现场工作人员强调。

  (文/李胜男 王新新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