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聚焦全会话落实】市发展改革委:对标对表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 逐一研讨落实措施

来源: 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1-02-25
图为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赴通州区某超市对生活必需品稳价情况开展实地监督检查
    
  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后,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协调被监督单位党组通过视频会议模式学习蔡奇书记在市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驻委纪检监察组与被监督单位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联席会,集体学习研讨全会精神,总结、部署下一步工作。督促被监督单位党组织迅速行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将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召开组内务虚会,全面对标对表全会工作部署,结合派驻工作实际,逐一研讨落实措施。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及生活必需品稳价监督情况,实地到通州区华联生活超市、顺兴市场察看疫情防控及蔬菜、鸡蛋、肉类价格波动情况,督促市发展改革委做好稳价工作。针对全会部署的严查金融风险背后的腐败问题,督促加强金融监管等重点任务,深入分析研判现状。对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金融监管制度执行方面存在的不足,制发工作建议函,推动问题整改。(文/杨力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