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大兴:专题通报 以督促改

来源: 大兴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2-23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累计开展检查286次,发现问题98个,提出意见建议109条。”大兴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史金涛在全区疫情防控专题会上通报道。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重心向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倾斜,不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每日派出20个监督检查组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同时组建三个复查小组,对前几轮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做到每日“回头看”复查与疫情防控例行监督检查同步进行。

  每日将监督检查情况和复查情况进行梳理,发现的个别点位问题当日报送区疫情防控专班,区专班通过每日疫情专报进行全区通报。每隔两天将发现的普遍共性问题进行汇总,在全区疫情防控会上进行专题通报,会议当场责成责任单位整改,后续由复查小组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检查,直至问题整改完毕。

  区纪委监委将持续紧盯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切实以严明纪律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文/吕勤勤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