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昌平:秉承初心再奋进 勇毅笃行再出发

  近日,昌平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朱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播放了2020年工作综述短片,通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并对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坚持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系统谋划、稳中求进,做到创新举措破难题、齐心协力抓落实,各项工作都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提出,要对标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价值理念、目标指向、衡量标准,主动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服务保障昌平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会议强调,要努力做好“六个推进”,使监督更加有效;做到“六个坚持”,使办案更加有力,完善“六个强化”,保障队伍更加专业。

  会议要求,要在积极探索实践中丰富高质量发展新举措。树立“规范、协同、创新”的工作理念,通过规范管理、深度协同、多元创新,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共同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侯萌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