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昌平: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闭幕后,昌平区纪委监委迅速响应,组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带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强化使命担当。

  头雁领航,以上率下。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区委巡察办主任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要求领导干部将工作实际和自身职责相结合,做到率先垂范,知行合一,以自身实际行动,带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

  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邃思想、丰富内涵,全面对标对表五次全会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监督、落实专项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强规范化法治化建设,结合实际探索创新,提高主动发现和查处腐败问题的能力,推动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依托“清风网”和“清风昌平”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加强对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宣传,以专题报道、长图解读、总结评论等形式,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宣传报道,营造常态化学习氛围,让学习融于日常、贯穿始终。(文/张鹏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