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延庆:集中约谈3家“接诉即办”工作排名靠后单位

  近日,延庆区纪委监委对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局、北京中关村延庆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3家单位相关领导进行了约谈。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在约谈中就如何切实增强做好“接诉即办”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加快补齐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尽快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把“接诉即办”工作做得更有质量、更有温度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将“接诉即办”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对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学习理解,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畏难情绪,积极主动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二要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增强政治敏锐性,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对工作中出现的政策性问题要深入研判,及时请示上级部门,对实际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要勇于担当、及时报告,确保工作不延误。

  三是主动加强整改。找准工作目标,严格工作标准,统筹调配好人员力量,明确部门职责和岗位职责,主动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完善各项业务工作流程,强化队伍专业能力。(文/张潇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