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大兴: 以案为鉴挺纪在前 以案促改筑牢防线

来源: 大兴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12-02

  “作为镇党委书记,我将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党员干部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大兴区黄村镇党委书记莎红高表示。

  近日,大兴区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大会播放了《筑“坟”》《警钟长鸣——大兴区规自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等3部警示教育片,片中的违纪违法情节触目惊心、令人深省,为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敲响警钟。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警示教育大会为镜鉴,对照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抓好整改。各级党员干部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反思反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全区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区纪委监委在微信公众号“大兴廉播”上开辟【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专栏,邀请镇街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谈体会,谈下一步工作具体举措,做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推动全区警示教育工作走向深入。

  今年是大兴区连续四年第五次召开全区警示教育大会,通过深刻剖析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给党员干部敲警钟、亮红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 吕勤勤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