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延庆: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奋勇前进新征程

来源: 延庆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12-02

  近日,延庆区纪委监委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展览通过“正义担当决策出兵”“运动歼敌稳定战线”“以打促谈越战越强”等展厅,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集中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

  黄继光牺牲处挖掘出来的爆破筒残体、朝鲜停战协定签字仪式现场使用的文具……在一件件珍贵文物前,党员干部驻足观看,仿佛穿越“时空隧道”,回到了硝烟弥漫的战场,追忆历史记忆,感悟使命初心,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坚定不移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正确理解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张星婕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