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延庆大庄科乡:革命老区谱写红廉教育新篇章

  近日,延庆区大庄科乡党委以“红色体验+红廉教育”模式,组织全乡120余名村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主题培训。

  培训为期2天,安排了缅怀先烈仪式教育、观看革命影片等多种红色廉洁文化体验课程,同时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廉洁履职尽责》和《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进一步提升党性理论知识水平,加深廉洁履职尽责意识,推动红色廉洁精神深入人心。

  此次培训,是大庄科乡对廉洁教育、红色教育的又一次有益探索。培训由开放式红色体验向深挖廉洁教育功能转变,将红色文化产业与旅游资源深度融合,让红廉教育的理论性、实践性都得到了再创新、再提升。

  “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我们这些基层党支部书记受益匪浅。回去以后要结合实际工作,把党建工作和廉政工作都好好抓一抓”,某村党支部书记在接受主题培训后如是说。(文/马静 马琳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