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平谷:带着问题约谈 瞄着整改问效

来源: 平谷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11-25

  “整改措施不具体、制度不完善、公车管理不规范……”日前,平谷区纪委监委驻区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区属国有企业巡察整改工作集体约谈会,对区国资委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8家被巡察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当面指出8家区属国有企业在巡察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和整改要求。

  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区国资委分管领导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驻区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现场通报了前期检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截至目前,已经整改完成220个问题。

  与驻区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一样,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紧盯市、区两级指挥部近期通报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联合区垃圾分类指挥部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等单位,对桶站值守率低的金海湖镇、王辛庄镇以及桶站设施不规范的马坊镇主管领导进行集体约谈。现场听取了整改措施情况汇报。

  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注重日常廉政谈话提醒,带着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区财政局工作实际,对科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督促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管人、管事、抓业务与全面从严治党有机结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防止小错误演变成大问题。(文/张玉腾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