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海淀: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全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后,海淀区纪委监委迅速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入脑入心学习蔡奇书记讲话精神,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中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教训。会议强调,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用警示教育的“利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区纪委监委以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典型案件拍摄《贪欲的“洪水”——北京市城市河湖管理处原主任李运来警示录》《斩断伸向征地拆迁的“黑手”——海淀区苏家坨镇车耳营村征地拆迁案》等警示教育片;开展首届“旗帜领航 纪律护航”全区警示教育月活动,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讲述廉政教育党课、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阅读廉政书籍、旁听法庭庭审、开展廉政法规测验等“六个一”活动,在全区范围内营造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的廉洁氛围。(文/申雨霏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