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朝阳:持续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来源: 朝阳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11-18

  全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后,朝阳区纪委监委带头落实蔡奇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职责,深化标本兼治,用好治标利器,夯实治本基础,紧盯长、常二字,持续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警示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朝阳区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扎实推进同级同类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分阶段、分步骤在全区推进同级同类警示教育工作。朝阳区纪委监委成立7个督导检查组,对全区7大系统及其所属单位落实同级同类警示教育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将警示教育融入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体系,通过用好各类教育产品及相关资料,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从源头上找原因、补短板,完善制度机制建设,规范权力运行,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综合效应。(文/孟祥微、白宇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