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丰台:学习贯彻全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丰台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11-18
  丰台区纪委监委做好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力谋划、扎实推进全区警示教育工作。近期组织开展全区警示教育大会,着力把警示教育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名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同向发力,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切实用严的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用严的制度扎紧不能腐的笼子,用严格执纪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蔡奇书记点名道姓通报的我区石凤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暴露出我们对基层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还存在薄弱环节,教训极其深刻,必须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丰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正斌强调。(文/李承橙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