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密云:纪律教育巡展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来源: 密云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11-18

  “看过之后非常受教育的,结合当前本职工作,我们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查找身边的风险点,并建立相应的整改方案,防止再次发生类似问题。”在观看纪律教育巡展后,密云区鼓楼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赵鹏深有感触地说。

  日前,密云区纪委监委结合基本无违建区创建工作,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纪律教育巡展活动,充分发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纪律教育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密云区纪委监委对十八大以来查处的与土地相关的案件进行了梳理,精选了其中24个典型案例,制作成展板,通过文字、图片资料展示相结合的形式,以案警示,以案明纪。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教育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守纪律底线,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据了解,此次巡展自9月21日正式启动,共分4个线路、54站,每站展出一周时间,区纪委监委将分批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约4万余人观展,实现各镇、村及区直单位、区属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纪律教育全覆盖。(文/张凯屹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