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通州: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激发继续前进动力

来源: 通州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11-11

  近日,通州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深入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及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参观活动。

  “‘长津湖战役’实景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徐帆在观展后说,“志愿军战士们受到敌人火力压制,始终以战斗姿势匍匐在零下40度的雪地里,最终全体壮烈牺牲。这种严守纪律、勇于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继承、发扬,激励着我们砥砺前行。”

  通州区纪委监委持之以恒抓实抓好党员教育培训,20179月以来,共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20余次,通过落实落细“三会一课”、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丰富多彩主题教育等方式,培育厚植机关党员理论素养、爱国情怀,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以强有力的执纪监督工作护航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文/刘国峰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