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海淀:举办“聆听党的声音、凝聚青春力量”活动

  近日,海淀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聆听党的声音、凝聚青春力量”党建活动,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杜陈生带领36名青年干部,利用一天时间,前往北斗星通、中关村壹号、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圆明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等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高新技术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就,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北斗星通展示中心,青年干部们了解了北斗星通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研发体系等企业整体状况;在中关村壹号一层AI展示区和楼宇顶层会客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关村壹号的整体全貌、战略定位、聚焦产业及园区理念,展示人工智能产业园的科技魅力及创新文化;在华为北京研究所会展中心展厅,参观了解华为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与核心价值观及产品研发情况、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在圆明园廉政文化基地,青年干部们接受了专场的廉政教育,认识到贪腐必然衰败,衰败终将落后,落后就要挨打;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青年干部们体会到创新精神才是长久发展源源不断的驱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学习参观旅程收获满满,加深了对区情的了解,对未来开展工作提供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杜陈生要求青年干部,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文/康怡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