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怀柔:组织区纪委监委退休老干部到怀柔科学城参观学习

  近日,怀柔区纪委监委组织退休老干部到怀柔科学城参观学习,以进一步提升退休干部的科学素养,了解怀柔科学城项目建设进程。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一行依次参观了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起步区施工现场和北京应用数学研究院,老干部们驻足聆听,兴趣盎然。

  在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老干部们通过参观展厅和观看宣传片,了解怀柔科学城构建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科研孵化、成果转化和城市服务相互支撑的产城融合布局。

  到达科学城起步区材料基因组楼顶平台后,老干部们实地察看了科学城大科学装置、科教设施、交叉研究平台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感慨:“原来的西大荒变成了如今现代化的科学城,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在北京应用数学研究院内,老干部们认真听取讲解员对该院整体情况的介绍,了解整体规划建设等情况。

  “作为一名退休干部,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科技知识的学习,秉承‘科学一百年,奋斗每一天’的精神状态,努力为怀柔科学城的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参观结束后,一名退休老干部表示。(文/郭圣民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