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中国戏曲学院:加强政治监督 确保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到位

来源: 中国戏曲学院   时间:2020-10-27

  在中国戏曲学院纪念建校70周年之际,2020102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回信,对学院70年办学取得的可喜成果表示欣慰,对传承发展好戏曲艺术提出殷切期望。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对全院师生是莫大的鼓舞和激励,在校园内外产生了热烈反响。

学院纪委监督戏曲专业生源遴选

 

  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必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书记重要回信强调,“繁荣发展戏曲事业关键在人”,为中国戏曲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纪委督促党委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总结建校70周年的办学成果,将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研究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为国家培养更多德艺双馨的戏曲艺术人才。

  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发展方向戏曲艺术传承发展,必须处理好继承与创新的关系。学院纪委督促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文化自信,继承优良传统,因应时代发展,探索改革创新,办好人民满意的戏曲艺术大学,积极主动服务首都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为繁荣戏曲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必须奋力推动形成生动实践学院纪委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纳入政治监督的范围,督促全院各级党组织迅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将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融入学院人才培养全过程和办学治校理教各方面,不断提高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 (/陈有明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