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怀柔:区纪委监委到怀柔科学城参观学习

  近日,怀柔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现场教学方式在怀柔科学城召开。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组组长、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区委巡察组副处级巡察专员、各部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此次学习以“发挥监督和保障职能 聚焦服务科学城建设”为主题,选取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怀柔科学城起步区现场、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等进行参观学习,旨在通过深入了解怀柔科学城建设现状和发展前景,让纪检监察干部充分认识到身处大有可为的时代要不辱使命勇挑重担、锤炼本领尽责担当,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怀柔“五态”建设和科学城建设保驾护航。

  统领新要求,聚焦新任务,做怀柔科学城建设攻坚突破的排头兵。围绕“怀柔就是科学城、科学城就是怀柔”的要求,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紧迫感,倡导带头参与推动怀柔科学城建设,助力怀柔科学城各项建设任务扎实落地。

  融合新思路,谋划新举措,做怀柔科学城建设监督执行的先锋哨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合到科学城建设的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做足做实“融合”发展大文章,探索建立有力有效的监督体制机制。

  保障新发展,担当新使命,做怀柔科学城建设廉洁高效的护航员。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程跟进“100·365”科学行动计划,对照行动“进度表”、任务“施工图”、人员“责任状”,量身打造监督方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怀柔新发展。(文/胡宏扬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