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平谷:召开中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

  近日,平谷区纪委监委召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旨在增强中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中青年干部思想动态,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赵凌云参加座谈。

  “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严格执纪执法,敢于‘黑脸’,敢于‘亮剑’,用担当履职展现对党忠诚。”

  “纪检监察是一项专业性强、涉及面广的工作,需要我们具有过硬的本领,这就要求我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以致用、用有所成。”

  ……

  会上,来自机关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的12名中青年干部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情况,联系工作实际,谈思想、谈体会、谈感悟,并就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实践锻炼等交流了想法。

  赵凌云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中青年干部更要学会在工作中历练,大力提升政治素养、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协作力,以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当前各项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还将进一步搭建科级干部学习、交流平台,帮助青年干部提升专业能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形象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文/庾芳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