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石景山:监督创城收官战

  近日,石景山区纪委监委监督再发力,紧盯关键部门、关键节点、关键工作,对各重点点位任务落实情况及各相关单位履职尽责情况开展监督,为创城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区纪委监委坚持把创城监督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将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贯穿创城工作始终。召开会议对监督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完善监督工作方案。围绕各单位履职尽责情况,紧盯环境治理、交通安全等方面开展精准监督,对未按时完成任务或不达标的单位开展倒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连日来,区纪委监委各监督检查室、各派驻(出)机构开展联动监督,深入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社区、农贸市场、中小学校等地,就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及前期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现场反馈并督促责任单位立行立改,需要统一调度协调的问题及时上报创城专员办,以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全力以赴助力打赢创城收官战。(文/赵亮、李蕊君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