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密云:召开纪律处分执行工作联席会议

  日前,密云区纪委监委会同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召开联席会议,就纪律处分执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规范纪律处分执行工作进行会商。

  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处分执行工作情况,学习传达了《北京市党纪和政务处分执行工作规程(试行)》和《密云区农村干部基本待遇和基本保障实施办法》等文件。与会者就纪律处分执行工作涉及的考核等次确定、职级调整、处分文书归档及部门间工作衔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要加强信息互通,及时将处分情况送达受处分人所在单位党组织,压实基层主体责任,确保纪律处分执行工作无缝对接、刚性落地。要跟进监督,明确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职责,确保监督不留死角,做到处分一人警醒一片,彰显纪律处分的严肃性。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定期召开纪律处分执行联席会议,强化日常沟通,确保处分执行环环相扣、形成闭环。(文/张忆勇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