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顺义:统筹推动巡察工作

  “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找准职责定位,不断增强工作定力,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日前,顺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国强到区委巡察机构开展座谈调研。

  会议强调,区委巡察机构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意识,确保巡察工作过程高效、结果精准、高质量推进。区委巡察办要强化指导督导、做好服务保障,促进办组融合。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要持续增强政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市委部署和区委各项要求;持续增强业务能力,与时俱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政策,不断提高与被巡察党组织沟通协调的能力、做群众工作的能力;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统筹处理好工防关系,带领巡察干部齐心协力推动巡察工作再提升。巡察干部要找准职责定位,坚持高标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既定巡察任务,切实维护好巡察监督的严肃性和公信力。(文/周二兰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