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昌平: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昌平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8-10

  1.昌平区回龙观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张檬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担当、不作为问题。20195月至6月,张檬在主持昌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察局回龙观地区执法队全面工作期间,未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在接到反映朱辛庄北路附近存在沙土、垃圾未苫盖问题的督查反馈件后,未能采取有效措施,致使该重点点位环保问题加重,造成不良影响。2020320日,昌平区监察委员会决定,给予张檬政务警告处分。

  2.昌平区水务局施工总队党支部书记朱若增、党支部副书记刘悦公款旅游问题。201877日,朱若增、刘悦带领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平谷区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后,包括朱若增、刘悦在内的部分党员游览了京东大峡谷景区,花费公款23482020723昌平区纪委决定,分别给予朱若增、刘悦党内警告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