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昌平:开展“不忘初心守忠诚,践行使命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昌平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7-02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如磐初心,勇担政治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担当诠释忠诚,献礼党的生日,71日,昌平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守忠诚,践行使命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朱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和学习书籍,寄语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中奋勇当先,时刻彰显党员本色,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活动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和部分优秀党员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入党以来的思想、工作表现和参与疫情防控等方面体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向党致敬。

  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在建党99周年之际,感受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过了一个特殊的“政治生日”,既兴奋又激动。将继续携手共战疫情,牢记使命,冲在前,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坚守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文/许晓英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