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北汽集团纪委: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生产运营保卫战提供监督保障

来源: 北汽集团纪委   时间:2020-06-30

  “你好,我们是集团纪委疫情防控监督组工作人员,请提供一下你单位食堂食材进货台账、近期员工出差及返京记录…”“你单位对来访人员信息登记不够详细,还要进一步完善整改

  近日,北汽集团纪委成立6个监督检查组,由集团纪委主要负责人带队,按照“二级单位全面覆盖,三级单位重点抽查”,对31家所属企业开展“四不两直”监督检查,聚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紧盯人员流动管控、职工用餐安全、防疫物资管理等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直插一线,督促所属企业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监督检查是北汽集团纪委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新变化,重点围绕近期人员进出管理、食堂从业人员检测排查、食材溯源检验、防疫物资储备管理等关键环节和风险领域开展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紧盯整改落实。同时督促相关单位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确保指标不减、生产不停、物流不断、质量不降。

  “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监督责任,严把防控监督关,做到防控工作无死角、防控环节无疏漏、防控措施无隐患、防控责任无盲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石喜军说,“集团纪委将继续把监督检查重点延伸至京内相关三级单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生产经营不受影响。”(文/陈晨 祁少雷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