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延庆:督导检查社区创城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延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蒋达峰带队到香水园街道就创城攻坚、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督查,实地察看石河营西社区、石河营东社区垃圾分类设施,重点就创城攻坚中发现问题点位的整改进行督促指导。随后,督导组一行到火车站小区、石河营建材城等地进行明察暗访,详细了解环境整治工作的成效和存在难点问题。

  蒋达峰充分肯了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对抓好创城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从全局高度抓实具体细节工作,在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建筑垃圾清运、楼道卫生、地面污水排放等具体工作中下功夫,切实提升基层社区文明水平。二是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主动作为,强化领导班子核心作用,始终将群众放在心上。三是要动员干部群众全员参与,形成全民参与、人人动手的良好氛围。四是要注意吸取教训守住廉洁底线,认真剖析身边基层干部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文/姜浩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